Tuesday, May 11, 2010

Daddy's b'day.



有一些事情我想讲, 但是今天这篇我不想说, 只想献给我亲爱的daddy.


我的daddy今天生日!!
也是一样, 不能帮到我爸爸庆祝生日,

长那么大了, 都没帮过我爸爸庆祝生日. 感觉自己不好.
等我放假回去之后, 我要帮我daddy庆祝生日.
让他开心开心~
daddy说过我做的sandwich好吃, 下次我再做给他吃.
daddy的愿望是hope i happy all the times.
我的愿望是, 希望你每天身体健康, 开心快乐.




Daddy, 我要告诉你,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