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Happy B'day 988.


我很难很难可以有这样的mood在这边写blog.
我今天的mood是很厉害的.
因为我下午睡了午觉. 所以我现在是一条龙.

其实, 我不喜欢我自己睡午觉的.
因为只要我睡了午觉, 晚上我就麻烦大了.
因为那张床可能会被我翻到烂.

但是我有秘诀的.是什么秘诀来? 很想要知道是?

等..我来讲.
就如果你怕你失眠,
睡前的一个小时不要开日光灯. 会影响睡眠.

然后就会有人说不开日光灯, 开什么灯喔?
我现在就跟你讲, 你可以开那种romantic的灯.

那种金黄色的. 很舒服得. 看你要不要.
不然你可以喝一杯HL牛奶.
我讲罢了, 如果试不成功, 不要打我! 哈哈!



7/5/2010 FRIDAY

988的生日. 14岁
还小. 18x以上的戏不能看. O.O

公司的大厅全部都是很多的花篮.滚石唱片歌手&旗下歌手送的生日花篮.

阿牛也送上secret recipe的蛋糕.


还有其他单位也送其他礼物

DJ们


2.30pm
开会.
briefing星期日的《亮丽妈妈》母亲节活动.

开完回, 回去座位.

然后就继续做我的东西. 这天做的东西, 全部都是很urgent.

这边赶, 那边赶.
我连lunch hour都忘记.

前一天我要回之前, gladys给我这个.

这样好, 我还没看.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东西, 但是我很开心.
什么叫做知足, ok? haha.

14/5, 15/5 本来可以上genting做站的.
可惜那个《U计划》校园DJ的launching临时换去14号.
就那么刚好我是负责校园DJ的,
结果就换上慧儿代替我上genting.

接下来的工作会很充实. 多多的event and audition.


Let's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