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Leina come to me ♥】



上个月 23号..
很好.. 这天bii跟onefm出国到sri lanka找大象
没有人陪我..

刚刚好我的好朋友,  leina 早之前plan要来找我..

所以她从kl来到kampar
再从kampar来butterworth找我 ..


我去接她的时候.. 
她sms跟我说.. 她在想着 一见到我的时候 .. 要用什么方式表示她的开心 。


结果我看到了 ..
哈哈哈哈哈哈


then.  直接ferry过penangg


去queensbay 

吃sakae sushi


i love tuna







吃饱开始shopping


1点多 到7点

我们只逛了material
daiso japan
nichii
forever 21


除起来 .. 平均一家店 用了2个小时。
很刺激


买了chatime喝. 在车上喝

我的pearl milk bubble tea

回leina的hotel..
她的hotel就是我的家。


回来上网看到bii在国外没有忘了inbox我
很多长长的信息

我迫不及待回复你。
miss u



leina开始在我的房间 大战。








我个人喜欢她这张















to be continueeeee 






1 comment:

  1. 做么你酱瘦的宝贝
    吃肥点!!!!XDD

    还有啊...几时我才可以去你家 大战?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