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這星期好累。外出會議的次數的確讓我好驚訝。會議完了,再應酬到深夜才可回家。過程是享受的,但在回家的途中,簡直累透。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的經驗,但在前幾年早已體會。星期四,下午出發到Sunway Pyramid出席會議,獲益不淺,認識了不少各界層的高級人士。到了哪裏,少不了的就是network, socialize。故所以握手及自我介紹足以讓我累透也。可我總覺得大家似乎都長得一個樣,屬胖嘟嘟,大肚皮,光著頭,帶個黑框眼鏡,幽默的。難道...這就是成功的象徵嗎?哈哈!所以,站在他們的面前,我顯得好嬌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