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這兩天都與sonxy和voon膩在一起,好開心嚄。去了queency家,大家都紛紛地傳授瘦身的方式,示範瑜伽, 所有的減肥工具都搬出來做示範了。最後,也抵不過那可惡的零食呢。話題與食物真的不搭。結果在queency家呆久了,我也好隨性地回到sonxy家過了一夜。我是個不回家的小孩。哈哈!

根據之前所發表的短篇文章,結果引來了朋友們的大口發言。他們說怎麽你的部落客都只是講訴工作的呀,可不可以來個愛情篇?我笑說,呵呵~怎麽來個愛情篇呢?目前的我是單身漢 亦是上班族耶 所以我的話題自然而然地都圍繞在事業,友情或個人生活呀。

好啦。愛情呢,自從那段超爛的感情後,我一直都好好的生活及保護自己。有一陣子害怕接觸,因爲感情這囘事嘛,真的不會分辨何時真何時假,都亂了糟;而有一陣子真的超想儅個永遠的單身女 一心打拼好事業 以建築我的夢想。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所謂時間就是良藥,我確實離開了處於灰色地帶的自己。揮別了恐懼感,決心重新再來。

許多人在問 難道沒人追求你嗎?對他們沒好感嗎?想說,有,可是其表達出的甜言蜜語對我而言都極度地太反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啥?反之,我不敢,亦不會輕易地把心陷下。確認了,即會把心掏出,交給對方。有緣,自然會相見。然,不着急,不強迫,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尋找,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