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 shopps ♥】




开工前的一个星期
公司的HR Department的ling fang call我去公司听她讲rules


早早起身
bii载我去lrt station..
然后我自己去raja chulan..

再行路去公司


ling fang只是大约大约跟我说而已
基本上都没有什么说到 ==


天啊 要我来 却随便随便跟我讲
要我自己回去读咯


哈哈


时间还早
在wisma genting的coffen bean喝点东西
顺便看看下文件


看好 休息好 去maybank开account
然后赶回去bii家帮他姐姐教补习




不知道哪一天
星期日来的


bii有event要出席
我跟了bii的妈妈,还有他的姐姐,他姐姐的朋友去sungai wang逛街


从lot 10开始走
走着去sungai wang


买了两件衣服 RM75
但是我只需要给RM 25


因为bii有voucher for在sungai wang shopping的
那个RM25 没有办法之下才自己付
因为voucher 用完了 哈哈哈哈


dai到够够力咯




我们四个女生在nando吃晚餐


很久没有吃了
只吃过一次 是朋友take away给我


现场吃 还蛮不错
下次我还要再来吃


哈哈


吃到干干净净


吃饱 继续逛
不过是在lot 10逛


逛到整个shopping centre关店
我们才回
塞着车回家


第一次跟bii姐姐和他妈咪逛街
感觉还不错
我一直跟aunty走
陪aunty


anuty就像我家的妈妈一样
在我试衣服的时候 坐在外面等我出来
然后给我意见


哈哈 听了意见
照照下镜子 就开心开心的关上门 换回衣


买衣服对女孩女生女人来说是件开心的事情
但是没有买衣服也可以很开心
有时候一点点的小事件
足以改变你的心情


就看你怎么样去面对你周遭的人。事。物
一切都会美美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