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121511 # Part 2 ♥】

隔了好久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另个part的生日庆祝

这次的 是同事帮我庆祝的
帮我庆祝的同事并不多
只有两位。

其他的都在OT o.o

哈哈 没有关系 没有强逼性 没有拿枪指着你一定要来参加
哈哈。


因为有一个同事吃素的
所以我这个生日小庆祝 也是素的

各自点餐

我点意大利面
不错

边吃边聊天

拍几张照片
第一次 踏入社会有同事帮我庆祝生日
感觉不一样


有蛋糕 不过是 小蛋糕
蛋糕也是素的 :)

可是吃不出是素的
哈哈

almond chocalate
3个人一起share share吃 =)


隔天还有上班
没有逗留太久
就回家了


很谢谢avelyn和hui wei替我小庆祝
感激不尽

平时若在工作上得罪到你们的话
真的很sorry..

我心里一直都知道你们都很不错
avelyn是我的直接上司
谢谢她对我的照顾和教导
我会继续努力工作
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你是好人

只是有时候你不要感到太烦
不要唉声叹气

快乐点 看开点
你会发现其实事情一切都很简单

huiwei.. thanks too.
你是一个跟我一起同一天进来上班的
第一天看见你 和你说话
觉得你没有笑容
挺严肃

之后发觉到 其实你不是
因为大家都熟悉彼此了嘛

工作加油
有时候加班不要太迟
加一次班 精力会更少
有时候需要有个适当的休息才是
对自己的健康才会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