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離職的決定我不感遺憾,
失去尊嚴的工作我做不了。


有時,忍耐未必是件好事。
光凴不做聲,足以使對方認爲你在認罪。

只因一心求個風平浪靜
只想在退一步后 可看見世界的美好。


我任你認爲自己是對的,
我任你認爲自己的理所當然。


不同的思維,讓人難以捉摸。
聼了總覺得,即使捏疼了自己也終究想不透。


細節很重要,
小得看不見的細節,更重要。


有時想為自己勇敢一次,
但後來才發現,太遲了。


抱歉。
我不完美,因爲我不是超能女士。





上個星期,心心隨著我來到了檳城,嶄開了她4天又3夜的檳城之旅。她這趟一來,讓我覺得自己也像個遊客似的,甚至更讓我發覺原來我是喜歡炒果條的,也讓我終于有機會重登升旗山。尤其在史奴比主題之屋,她的瘋狂和開心至今讓我無可忘懷。我還笑她說,來到了史奴比還得處理工作應徵邀請。那個狀態比例就是:一時瘋狂,一時認真。看見她的瘋狂,都忍不住幫她照了好多相。

到了機場,送機,最後一個擁抱。上了車,我立馬告訴媽媽,她是我一直感謝的人,感謝她在KL的關懷與照顧。




2 comments:

  1. 辛苦你了。
    也不必对谁说抱歉,因为你没对不起谁..
    失去尊严的女超人,活着也没意义啦!

    做人最重要要开心!

    继续保持你那份笑容!xD

    ReplyDelete
  2. 愛美麗阿飄,

    舒服與快樂的工作最重要。
    做自己喜歡的、開心的、歡歡喜喜每一天。


    我是隔壁的鄰家女孩。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