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近期炒得又轟又熱的政治話題,終究還是五月五的投票日。除了報章之外,相信大家的面子書都被政治文洗版了,對吧?但在這,我所想發表的是,即使您不是支持國陣的選民,亦都不要把國陣的他醜化。在這待選的日子裏,我從面子書所發現到的是,某些網民不是把他化成gyiyomi, 就是移花接木地把他修改成印度人,身圍上白紗布地蹲在地上乞討食物,再來就是醜化他的名字等。是,雖然我是支持民聯的公民,但請問是否您已確認此舉動的可行度?難道支持民聯的公民,都應該具備著這些態度嗎?難不成這就是民聯的好公民嗎?以我個人的觀點,什麽都別説,什麽都別攻擊。把握你手中的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您所支持的。

其實,當國會解散之後,我一直都盼望著五月五日的到來。若是哪方贏了這場賽,這大馬在之後的日子將會如何?還可是我一直想知道的事




以上純屬個人之觀點,供參考。

2 comments:

  1. 心地善良的人,是最美的。:D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对那些人很无言 真的很够力无言
    我觉得Facebook现在很乱水 这是网络的坏处
    我很想 post the status, 但是应该只有你会Like 哈哈哈哈 其他人Un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