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善良里的那丝温暖

今天是我和Boey离开Cosway总行之后,
第一次与其他仍在等待离职或就职的她们聚会。(笑)

也托Christine的福,才有今天的聚会。
因为,今天我们这群姐妹给Christine提早来个生日庆祝呢(乐)。

然,Boey选了我和她都挺满意的La Risata意大利餐馆
点了大家都爱的Carbonara口味和众口味的Seafood
再来个Smoked Salmon & Turkey Ham Pizza
当然也少不了意大利小吃与三种不同口味的汤点。(开心)



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时,
我们忙着分享彼此的生活。

我说,你听;
你聊,我笑;
乐哉。

忽然,我沉默了。
不是我疲倦,不是没话说。

而是我想安静下来,
用心地感受她们,用心地体会当刻。

听着她们的言语,看着她们欢笑的脸庞。
从她们的谈吐举止中,我感觉到那一丝丝的温暖。
我,会心一笑。

我,告诉自己..
杨依婷,你要记住这份感觉,记住她们每一个人,至老。
你要感恩她们在你生命中出现。

谁说同事很难当朋友?
不。我们可以当朋友,甚至好姐妹。

谁说同事就像是宫心计?
不。我们很真,我们没是非,我们关爱彼此。

谁说离开了公司,最好别见面?
不。我们是二合一。我们可以放下同事的身份,再以姐妹的身份逛街,看电影,吃零食,享受美食。

Boey, Christine, Tina, Shirly, Hui Yeng, 还有我。
这辈子,都要好好的。

最后,想在这里送给你们最简单亦是最真心的一句。
善良里的那丝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