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Laneige产品我很满意
洗脸霜 清香
toner 属干性肌肤 超爽肤 不粘
Moisturizer 干性肌肤 滋润
再来个sleeping mask 滋润再滋润
没后悔买下它的产品
在这段短时间 我看见肌肤的痘痘大大改善,没之前冒得那么厉害。
最重要是sleeping mask. 水嫩润肤,我满意。

sleeping mask一星期只需2 - 3天使用
但我选择每晚都使用,所以我不会放太厚。如果你选择2 - 3天,你可以涂厚些

以前使用护肤品,都是三分钟热度。
现在,已经不再是三分钟热度,满分的勤力!因为laneige对我的肌肤来说挺适合!帮助很多

之前试用了它的bbcream
我自认没放很多,但却变成了一只鬼。
结果死硬擦掉,我不想吓死人。

处理得刚刚好之后,就上班去了
我到了下班,我才有时间在厕所照镜子。
发现竟然没脱妆,脸颊tzone竟然不油腻腻!早上到下班,超过8小时,耐得久。

而且只需apply一点点,就可以完全遮完。又省又耐久。心动这星期想冲去klcc买下来了!(刚好bbcream也用完了)








2 comments:

  1. 这个牌子评价很好~~~
    那天我才买了款晚安面膜送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