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在这个行业也快一年。媒体工作者原来不是我当时想像的那样简单。

凡事说效率、凡事要品质。一个不小心不好,就会少了无数人民的眼球。

说实在,我是工作狂。对工作不感厌倦,对玩耍更不用说。玩归玩,工作归工作;享受的时候享受,认真的时候认真。对待每一样事情,我都希望尽心尽力地做到最好。

谢谢支持我鼓励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
还有,谢谢不支持我、泼我冷水的朋友。

升职这回事,竟发生在我身上,感谢老板对自己的肯定。

4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小幽~ 还在努力学习中!^^

      Delete
  2. 羊咩~~~好样的你~~~!恭喜咯! :) 加油!
    我会隔着玻璃窗支持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星期五可以跟你吃早餐!所以这几天我要努力赶赶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