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曾经的4个月】



离开988电台了。
我还记得当初我寻找实习单位的时候
也还记得我面试的时候
我说过我从小就对电台或电视台有一股的热诚
从来没有接触过广播的我
就凭着我对它的热诚
踏进了电台公司工作。

不知不觉就这样离开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最后一次serve的artist是光良
最后一次出的站是kuala selangor
最后一次outstation是taiping
最后一次出队的伙伴是wen yu和enickson
最后一次相处最久的是ai thing
最后一次接触的dj是皓敏,家艺
最后一次跟dj讲话是皓敏
最后一次跟senior相处到最久的是lipin
最后一次处理的文件是《2010年跨越星光拉阔演唱会》
最后一次处理的活动是《晨宝20人活动》

还有数不清的最后一次。

谢谢DJ大宝的good luck。听了之后,有了好大的动力!
谢谢karen,在988,我跟karen说最多话。
谢谢gladys,送我戏票为我的最后一天还有鼓励我。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我拿不到==,可是没有关系,我真的心领了,很感动。梁文道的活动,加油哦~
谢谢linyee教导我如何在on ground主持,技巧等等。
谢谢wei loon,有一次在我很低落的时候,他在不知道事情的状况下,来关心我。warm了一下。
谢谢lipin,每次都会很亲切的说话,好喜欢她:)
谢谢那3位傻婆,我很喜欢她们。因为她们一直关心彼此。
谢谢yeen tong,她是我在988里的开心果。:)

真的。。。千言万语。。好多好想说。。。
词穷的我。。真的不清楚该如何表达。。

对988有了一定的感情。
会保护988。喜欢988。

在988,我真的学习了很多。
学习了我在课业上学不到的东西。
体验了很多的东西,
不少的活动让我看了不少的东西。

这短短的四个月,我都很珍惜。
因为我知道,我只能在这里4个月。
过了,就得离开。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我都一直在珍惜。

虽然中间发生的事情,
让我有一度想离开。
经过没有理智的那刻后,我反思了。
告诉自己,我来学习东西,不是来学习如何记着不开心的事。

我感谢KAREN让我接手这个project。
除了处理UDJ的幕后工作,也让我有机会学习如何当个DJ。

我还记得陈嘉荣节目总监在UDJ开幕礼说:【如果要当一名DJ,要从爱说话变成会说话。】
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我觉得很对。

我在想,
如果我没有接触UDJ这个活动,试问我有这个机会听到这段话吗?

我还记得陈嘉荣称赞我:【我喜欢你的开朗,你总是保持快乐的状况。】
也因为他的这句话,我一整天都好有动力。

其实我觉得,我没有什么优点。
我只有开心。

我的文字,有时候是悲伤。
但是在面对人的时候,我不会把悲伤显露出来。

有时候我真的不开心,
我也可以很直率的哭出来。
也可以憋着,依然对你微笑。

有时候我很认真,
我就会很在乎每个人说的话。
不管他人只是开玩笑还是认真,
我都会因为我在认真,而把它当真。

不是心态开朗,就代表文字也一样开朗。
因为有的朋友阅读了我的文字,就觉得我变了,怎么时常不开心。
其实我很好,
我没事情。

只是我觉得再怎么开朗,
面对了不开心的事情。
总得让自己有个发泄的时间。

因为羊羊不是超人,也是有低落的时候。

还有UDJ们,
我很开心我是那位可以看着他们成长的。
他们的努力我都看得见!
他们都是988未来的新声音。

开心车队。
时常都会有固定的regular出现。
有时候我会很讨厌他们,
有时候我会很感谢他们。
因为他们都在支持我们,
帮助我们。
有的时候我会很埋怨,
他们为了要礼物而来。
拿不到礼物,就责备我们。

开心车队。
当然就是要很开心的。
每次cross over后,做完站后,
我们几乎都是累坏。
在车上,为了形象,还得偷偷的打瞌睡。
饿了,也只能偷偷的吃,或者忍着。

做站时和做站后,
样子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以为我在988工作很爽,
因为可以一直out station,可以看不同的明星。
还说可以跟明星拍照,拿签名。

其实都错了。
虽然真的是很近距离,但是也是最远的。
有个名言就是:你在我眼前,可你的心却离得我很远。
something like that lar.

如果做这份工,是为了明星。
那就失败了,是做不久了。

我在988是因为我喜欢988的工作性质。
因为天天都充满挑战,
天天都非常的新鲜感。
很喜欢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