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Happy Graduation♥】

8月21号

我人生其中一个大日子

做么我表讲“最”大日子
因为我以后一定会结婚的咯!
那个才是我的大日子.
哈哈.

早上很早起来
好像是6点起来

洗澡
打扮
准备好我的毕业袍
要带的
不要带的
已经弄好好

等andy来载.

我知道我一上到车
我就吵到不停
我很乱

没有办法
我情绪激动
很开心

到了kajang还早
我,astric,roro, theresa,andy
去kajang巴杀后面吃粥

在nec读了2年多
却没有这么早去吃过.

因为这个档
要很早爬起来去吃的

读书的时候
我们就没有这么勤力要、6,7点爬起来走去巴杀吃咯
累都累死了
而且又有早课
吃不到的咯
再说
我们住宿舍的
能赖到几点就几点
哈哈


有一次
是eric打包给我的
那时候我生病我记得

讲讲下
我就想起我的大专回忆.
哈哈.

为了不要迟到
我们到最后吃很快
不然不能参加毕业典礼==

mai dan~
theresa请~

赶回去学院
很多毕业生穿到很formal了
欠毕业袍而已

去指定的科室
赶快准备了

很忙咯我们
我们互相pin
互相打理
这种感觉很棒

以后要也没有了

我看到人家已经放好毕业帽了
我就连领巾还没有穿好

妈妈打电话来
讲到了
我去课室外面找他们

我的心
你知道吗
突然间warm了起来

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为了快
我叫妈妈帮我弄领巾
妈妈就把要送我的花给daddy拿先
然后妈妈就帮我弄

然后我很粗鲁的
回到班上
不知道做么
领巾又sengek料

哈哈
娃娃帮我弄
astric帮我弄
andy帮我弄

全部弄来弄去
手忙脚乱

过后
我们女生就去toilet照镜子带毕业帽
帽子pin到很够力多

然后suwen进来厕所讲
练习鞠躬100下
如果不会掉
就可以上台了
哈哈

我心里想
等下第101次掉
就完蛋

整理美美了
就回班上准备等待进入礼堂

我们就先开始准备拍点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久就开始走进礼堂
我是DMS的第一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风光+紧张的感觉
哈哈

我看到我的mummy daddy一直在那边看我拍我

都是那些致词
过后就依照科系轮流上台接文凭了
去旁边等候准备上台
有负责人帮我整理仪容
Photobucket

以下的学生符合毕业学分的要求,幷什么什么什么..............
然后又念了英文版的......
念完后.......
一声~杨依婷

呼~
深呼吸~
微笑~
走上前去~
鞠躬~
握手~
看前面拍照~
Photobucket

然后走下台
有学生会的主席送花
然后就走回去座位了

很爽阿
哈哈

然后他打电话来给我
很warm
很幸福
很开心

典礼完毕
我就赶快去找daddy mummy
daddy帮我拍个人的
Photobucket

然后我和我的daddy mummy
Photobucket

sasa和她的家人
Photobucket

我和sasa,andy

就出礼堂了

跟家人去拍全家照先
少一个弟弟,没来==

拍到一半
几个38的出现了
哈哈
就是genji,prinhui,还有可爱的傻婆
哈哈

我叫他们去校园等我
因为我要跟家人等拍全家照先
哈哈

去到了校园
我就看到我的亲戚都载亭子等待我
我以为只是二姨来
没有想到三姨也来噢
表姐表哥
都来参加我的喜悦

之后就一直拍照了

到这里
我开始懒惰讲了
==

放一些照片好了
要看更多可以到fb去看

我服务很烂==

不要紧
你们喜欢就好^^
哈哈

我和sasa(我学院里最要好的朋友)
Photobucket

我和chee hee(我还tagged 988的同事)
Photobucket

我和karena
Photobucket

我和文杰
Photobucket

meei shin,sasa,me
Photobucket

我一个人(中学朋友说我变美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正经的
Photobucket

丢帽子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喜欢我们丢帽子的
可以感受到我们那时候的喜悦
像是我们可以飞了似的
向往另一个阶段
两年多的努力,沮丧
换来今天的成功。



p/s: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放上来
不知道为什么upload不到.

谢谢朋友们来跟我拍照
我的ex roommate.我真的很爱他们.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你们的38我永远记得.
希望你们可以开心
课业上的压力
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打败的
羊羊在这里支持你们, 好吗?
你们要加油!
你们是能的!
以后, 就是我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噢:)

还有xiao qiang, lemon, ken
这3个金发佬.
你们很好笑.
谢谢你们

yuto
你的画我真的很喜欢
当我看到了
我真的感到很惊喜
我会好好收藏的

傻婆
谢谢你的到来
我很开心看到你也
你,还是那么痩:(
是不是没吃东西呀TT

等等等等.
还有水母那些.
sms我的那些
fb留言的那些.

噢.我的天.真的好想念你们每一个.

大家加油.
前程似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