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Huge bears, shopping, enjoy♥】

Photobucket

某一天,我又自己一个人到MID VALLEY逛街。=]

我喜欢一个人逛街的感觉,很爽。
我不喜欢一个人逛街的感觉,因为钱很容易飞走。

所以我说啊,女人是善变的,还是我自己太矛盾了?
hmmmm..哈哈!

其实,最大的目的是,我要去感受圣诞节的气息。
因为我知道mid valley的decoration很梦幻。

首先,我到the garden的the coffee bean
享用很下午茶的lunch=="

Photobucket
Royal chocalate cake & Mocha ice blended

今年mid valley以童话世界来做主题。
Photobucket
哈哈
很多很多熊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熊熊是另外一回事
最大的重点是它们都是[巨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时候我自己一边拍,心里一边想着,
半夜的时候,
它们会不会在mid valley走动,跟身边的同党握手say hello的哈?
哈哈
<

看!这真的超大的!
LARGR!! HUGE!! GIANT!!
Photobucket
如果售卖,我不敢想象那个价钱会是多少?
大家来估价估价吧。
哈哈哈

你们看看这只熊

Photobucket
当我看到它,我笑了。
好像给人家遗弃的感觉,摊在那边。可爱!

on the same time...
让我想起chucky这部电影。
会杀人的娃娃!

天啊~!这么梦幻漂亮的设计,
怎么可以联想到那惨不忍睹的画面。
回来回来O.O

我拍不多。
因为拍了没几张,
手机就没电池了==
超级怪自己忘记充电才出门。

西湖人teddy bear的人~
一定会大爱mid valley的decoration.

pavilion的也很漂亮!
是宫廷式的设计,
那设计带出了pavilion的高贵感。

剩下sunway pyramid和1 u的还没亲眼看过哦=[

拍完,
然后我自个儿去逛街了。
刚好碰上了SALES!

SALES和大减价是最容易诱惑女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

MNG,COTTON ON,买内衣,watson O.O

现在没有钱了,没没没钱了。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