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Thx nuffnang, Skin 11, Janet】

昨天我去了times square的skin 11 做facial.
Photobucket
是免費的.
哈哈.

很多人跟我說要小心.
因為都不知道是不是會騙人的.

我相信這免費的facial是不騙人的.

其實是10月多的時候
我隨便在nuffnang按了東西

結果12月15號(我的生日)
就有一通電話打來告訴我得到skin 11免費的facial.
還要是100名以內.
哈哈哈.算是我的禮物吧><" 然後就make an appointment. 整個療程1小時15分. 擠黑頭很刺激. 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好像死屍一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舒服啦。。 做完后 就直接回家了. 一時不時摸摸我的臉,滑滑~ 哈哈. three eight~ 然後還下雨~ 地上的水積,弄到我的腳,鞋濕完!><

謝謝nuffnang給我的機會,謝謝skin 11,謝謝ja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