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Beautiful Sunday with Ladys ♥】

某一天 某一日
跟着bii的妈咪和姐姐去了Marc Residence 的Delicious 享用下午茶。

没有想到一个高级公寓
旁边却藏着了一个Delicious :)


三个lady点餐选甜点
女生的最爱。

虽然不是第一次享用
但我的热情依然在!!!

同时也很庆幸自己不会不喜欢england afternoon tea
因为我觉得它很美妙
可惜肚子装得不多。哈哈








 哈哈
拍完了才甘愿放下相机认真的享用下午茶

享用的同时
看着周围的环境
看见大家都边开心的聊天边开心的吃甜点

他们开心地高谈阔论的当儿
背后会不会有隐藏着无数的烦恼?
背后会不会有隐藏着无法说出的悲伤?

我知道其实大家都有各自的烦恼
不管是课业 事业 或爱情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开开心心。
让england afternoon tea开启你的每一天。



享用完毕
出去帮他们拍照

其实我也有拍 但是我太看不下去。


 Mar Residence Lobby的一副大画 值得一拍!




美好的星期天with英式下午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