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Sunday @ Humming Bird ♥】

其实 我完完整整写完一篇了
真的不知道做么我delete draft delete到那么顺畅 =)

我生日的前一个星期
kathleen约我去bangsar

可是 我不知道去bangsar的哪里
反正 去吃就是了
反正 我也不好卖

就答应了这个约会。

原来
是去bangsar吃甜品
她之前已经research好这一家甜品小屋 名humming bird.






里面的环境真的很不错
为了配合店名
我想店主便以蓝色和白色为主 应该是这样 准没错。
清净没吵杂声的环境下 配上经典爵士的好歌
品尝手上热腾腾的咖啡
感觉+甜品+环境 足以是100分。^^

很吵的我们 也因为环境的影响 变得多斯文。
三八到不知道要选什么地方坐
嫌三嫌四

选好位子
一起选蛋糕

在店主的介绍下
还有kathleen的有备而来
很快的 就选上了三slide蛋糕

呼呼
很棒对吧


蛋糕在眼前了
不舍得这么快的就啃一口

当然一定要拍些 蛋糕与我 的照片。



               

                                        
一边品尝 一边聊聊彼此的生活
多么的自在 多么的写意

希望将来的我们当上了妈妈之后
或许我们可以约在家里旁的小庭院
喝喝茶 谈谈天
而我们的孩子 就在一旁你跑我追地开心嬉戏

很美好厚~

吃得差不多了

我们便开始拍照






我觉得 我们不可以拍照
一旦拍照 我们就会很吵

然后我注意到 坐在隔壁桌的
从我们一来到这家小店
他都是很用心埋头地看书

仔细一看
是law的课本 =)
桌上有张很大 且画得很乱的draft..

然后我小小声跟kathleen讲 .. 我们很吵,人家读law的咧,我们不可以吵到人家。
我想说,他今天的感想是来错地方了吧?=)


哈哈

拍拍下
从厕所回来位置的途中
看到墙壁上挂满了很多小相框 小新闻 小照片

原来 这家甜品小屋 是前任my fm DJ马俊源开的。
怪不得我和kathleen对这个店主的脸庞 感到熟悉。

原来啊 ~ 原来啊。


付账了之后
就要求店员帮忙我们和马俊源拍照。

好高大^^


拍完了
就去对面的f block看看衣服
试试衣服

我的身材不balance.
穿什么都达不到我要的感觉。
伤心。


逛好了 去mid valley.
其实我的脚从在humming bird开始都很痛
因为鞋子的关系
前面后面都留了点血

我跟kathleen说了之后
便去买拖鞋。

很意外的是 我看见很熟悉的honghong, tommy lawrence?
看到lawrence却看不到sumsum?

很奇怪喔
kathleen很八 打电话给sumsum说看到honghong他们 这么巧。
顺便问埋做么看到lawrence没有看到你 酱奇怪。

哈哈。
我也顺便跟sumsum八了几下
就选我的拖鞋。

很顺利的
便在banana 买下了RM20++的拖鞋。

要不是打脚
我想我也不必浪费这些没有必要花的钱!

之后陪kathleen去买她要买的Crabtree & Evelyn。
lotion来的
我在旁边给她意见
“这个香” “那个不香” “这个比较香”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味道”。
哈哈

买好了
结果kathleen跟我说她饿了

我当场傻了
刚才不是很饱的吗
消化道很好嘛!

可是
我跟她 说我还很饱...

没有关系
她饿就陪她去吃囖
我打算去喝水好了

她选择了spaghetti grill...

进去餐厅里
跟着kathleen的身后选位子...

在这个时候...

竟!然!

遇.......................见...







广告后再回来 别走开噢!
记得守住Blogspot. emiley1215频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