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BFF mini concert

昨天跟sum还有caryn去astro观看BFF的庆功音乐会 这算是我第二次到录影棚里吧 第一次是前几年在8tv那边录节目 这次是参加BFF Geraldine + Jie Ying的音乐会 woohoo... 最爱出席类似的活动 sum问我要不要去 i just said OK. 再此,谢谢sum的邀约嚄! =)

现场观看她们的唱功 她们真的是超实力的 声线很好 各有各的风格 Jie Ying的声音很有磁性 尤其是唱感伤的歌 我很enjoy 而Geraldine 我最爱听她唱那种jazz感的歌曲 例如fly me to the moon 她唱到很好 不同的调调 这首是她最爱的歌曲 我那时候很有冲动想上台跟她give me five 因为我也很爱fly me to the moon! 哈哈哈 很开心当晚她们都有呈现几首经典歌曲 耳朵走经典路线的我 更是加倍enjoy当时的moment emmmm....

然后我一直很欣赏Geraldine的服装.. 漂亮~ Jie Ying是最爱搞笑的那个 sum一直吵肚子饿 讲要赢printer 真的是就这样轻松的赢回家 haha


Jie Ying + Geraldine继续加油 发光发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