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start my engine - holiday mood


刚才跟boey tina christine下班后去Bulgogi吃韩餐 我们终于没有那么迷意大利风了 我觉得称不上很好吃 很好吃到不能顶那种 但我个人很容易满足 只要味道不会不好 我都觉得ho chiak! 所以这餐是不错吃的~ 先讲好lu 个人个人的评语 可能你觉得好吃 也可能你觉得不好吃 因为你的舌头不是我的舌头 我的舌头又不是你的舌头

今天工作上 hold到很久的Hong Kong marketing plan终于有点东西可以继续做了 pending到这么久 我都sien了 讲错 不是这么久 是很久很久 做一份Hong Kong marketing plan 敢敢跟你有本事拖上一年的时间 一对BO在那边complain com到我都beh tahan. then我今天还是做不完 等下个星期做 反正今天做 send给designer排layout 他明天也嘛是没有做工 怎样去跟你lay咧~

我今早走路去lrt station 忽然我发觉到一个平时不以为意的事情 你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 人在行走的时候 为什么双手会自动的摇摆?我的脑里就忽然浮现出国阵的天坪 左边吊一只手 右边吊另外一只手 所以我们的身体才会balance 所以我们走路的时候 双手会晃来晃去 然后慢慢察觉 人在安静的行走时 就只有拿双手不得空 一直在那边摇摇欲醉

宣告开心的东西 什么东西很开心咧~ 就是明天又是Public holiday了 - Federal Territory Day. 又不必做工 可以更感受到new year要来料 很爽。高层的心情好像也很不错 应该都是due to新年的到来 哈哈

明天Federal highway会很jam 会更jam, 因为........................明天是。。。。Federal Day =]
woohoo~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