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010113。
全新的一个日期

我的跨年之夜在somerset apartment度过
有kok leong, boey, andy, yixin, feifei, wangwang 等等~
与这一群疯狂的年轻人一起欢庆

玩game, win or lose 每个人都有机会喝罚酒
玩玩下 差不多要到12点
全部在阳台那儿拿着手机standby等待拍烟花
因为阳台的对面 我们可以看到klcc twins tower............... 的上半身

12点了
看见其他的地方开始有烟花
但是twins tower没有
我们就说我的手表还有2分钟
另外一个就说我的手表也是还有2分钟

到最后
还是一粒火都没有看到

到底... klcc今年有放烟花吗?
还是他有放,被眼前的building遮着了,所以飞的高度没有比较高?

haha.
有烟花没烟花 随便吧!
最后大家 继续的game 一直到凌晨3点多才以一杯最Pure的酒收场

临睡前
看见kim shun他拿着guitar自弹自唱
三个半夜唱sky fall 加上guitar的音旋 很舒服

之后大家都累得昏倒了
andy还跟我们分享他的爱情之烦
大家一起聆听

听听着... 睡着了。

2012快结束的那刻 我有千言万语的心声
我终于也熬过了。



A BRAND NEW YEAR.







1 comment:

  1. 羊~不好的事情都留在去年了~
    今年剩下的都是好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