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与boey约会

今天跟boey去做facial.. 去之前 我们去kin kin吃辣椒板面 自从失恋后 我就没有再到kin kin吃了 好好吃哦 这么久没吃 味道依然没走样。吃饱就直接去facial 因为是1点的 去到还早wor 就跟boey去宠物店看动物 看到一只西斯狗 很cute 出生2个月 做着promotion RM988一只 我问店员 这个会不会一直舔人的 店员讲不会 只是这只很黏人 喜欢你抱它罢了 如果你很久没有抱它 它会敲窗口 要你来抱它 你抱了它过后 它不会怎样料的 就很安静地在你怀里躺着。很乖 这样子的狗才ngam我。因为我不喜欢狗一直舔人一直吠。哈哈哈 怎么办 好想把它买下哦 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养你啊小宝贝 等真的可以handle到你的生活费 我就把你买回家。到时候都不知道你被人家买掉了吗 谁叫你这只家伙在做着promotion。哈哈 我跟boey开玩笑讲 如果以后我养狗 我取那只狗名boey~hahaha

facial时间到。不就是这样咯。刺激刺激下 就是舒服舒服的了 做么讲刺激列?因为按黑头嘛~ 哈哈哈 幸好黑头有进步了,很快清楚完。可能是上个月有facial.所以不必按到那么刺激。接着就是睡觉咯 幸好美容师也没有跟我讲这么多话 。。 懒惰讲话列,我只想关眼睛睡觉。哈哈

hmm。。facial完毕 就铲去sunway pyramid. 逛街咯 但是没有买到什么 看罢了 本来要看戏 可是没有the tower 真扫兴。 然后走走下 被一群人hunt去拍照 是搜寻模特儿的活动 站在那边给他们拍。如果看中,就会call我。我只知道你们这么突然来,我没有心理准备 吓到我的心灵 一定很难看><

然后跟boey家人一起去吃饭。吃到很饱。我很喜欢听aunty讲话 听她讲话很精彩的~ 哈哈哈
做个mask先~wooh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