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240113之感

想对international marketing的同事们说 那封email不是我要发给你们的 是我的经理吩咐我这样写 你们各个看见我 就跟我说我很凶 不然就说我很恶 阿chooiwan经理还说我很yeng =3= 听到你们这样说 我都死硬在那边跟你们解释这一切都不是我要做的 是经理要我放三个感叹号的 要我凶凶的表达 而且 我也不会因为那个sink有两条米粉而那么生气 下次请你们醒目 check清楚after washing job. 这个经理很在意卫生 希望大家多多合作。我也很难为 懂吗

今天公假 哈哈 跟那两个瓜出去 去看电影 看impossible 还没看 就直诀他好看了 真实故事 看的时候 心痛 手痛 肚子痛 全身痛 tsunami的来临 带给他们的痛苦 带给他们的坚强 使每位难民更懂得珍惜彼此 也让在座的观众们可以更爱自己身旁的朋友家人 之前phuket penang海啸 我们从报章 从电视新闻 从短片 看见了那个严重度 心情也跟着感到很可惜 after看了impossible这部电影 没想到更可以让你感受到他们的心情 甚至流泪 奇迹般的活下 分离的伤感 重聚的感动 simon我真的好爱你 你很可爱 thomas你很乖 听爸爸话照顾simon lucas你成熟了 虽然你很瘦 但你好帅变得好man 剧情里 你帮助了受难者与父重逢 你协助了别人 maria你很勇敢 为了孩儿为了老公 你不放弃生命 maria的老公 虽然我忘了你叫什么名 但是我看见你的父爱 你怕 但你先舍了thomas和simon 努力寻找爱妻和爱儿。这部戏 看见了很多的爱心。

然后我们今天有去吃那个什么皇朝的 听起来好像是在吃皇帝餐 但是真的很不好吃啦 我们点的那个招牌小蓉包 failed. 我不会来吃了 我怕了 我不敢了 可能真的是皇帝餐 我不懂得吃 所以觉得难吃 我吃不起?哈哈哈

然后三个衰婆又试衣服了 三个人挤一间fitting room。只差私密处没看到罢了 哈哈哈

明天星期五 做一天工 又周末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